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财政信息
2018年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18-02-06 10:25 字体:【

一、 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的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制订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工程监理、施工安全方面的制度和行业规范;负责组织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监督和鉴定;受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投诉,调查处理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并负责对交通建设检测市场进行监管;负责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负责公路水运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指导县(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预算包括处机关本级预算以及下属城区所预算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2018年初预算收入1295万元,收入较上年减少51.82万元,下降3.85%,主要是人员减少(17人划转到交通执法支队),人员经费拨款对应减少。

  (二)2018年初预算支出1295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6.7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3.2万元,交通运输支出1072.7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2.28万元。支出较上年减少67.82万元,下降4.98%,主要是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压缩商品和服务支出资金规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295万元。基本支出:8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41.2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9.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11万元。项目支出:491万元。支出较上年减少57.82万元,下降4.36%,主要是人员减少,对应的工资、津补贴等支出减少。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2.9万元,公务接待费8.7万元。与2017年持平。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我单位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我单位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2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1.5万元,下降21.5%,主要是人员减少,公用经费对应减少。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3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单位共有车辆10辆。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我单位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邵阳市交通建设质监处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