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武冈市交通质安站积极防范 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1-12-26 10:08 字体:【

为切实全市交通在建项目低温雨雪冰冻期间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武冈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强化督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2月23日,该站发布《关于做好在建项目低温雨雪天气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在建项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气候抓好防范工作,加强施工安全管理。12月24下午该站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项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暂时停止施工,督促项目参建单位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12月25日上午站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市局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会议精神。

12月25日,市交通质安站分管安全副站长唐海清同志带队检查清法线、秦桥通三级公路、双独线-胜东养猪场(Y053)路面改建、邓家铺龙江桥危桥改造等项目,重点检查了桥梁、深基坑、高边坡、临水临崖等易受雨雪、降温等自然灾害影响区域的施工驻地和危险性大的作业场地。现场督促各项目加强工地现场的管理,要求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牌摆放到位,设置必要的临时安全防护措施,具备条件的进行全封闭管理,各项目部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确保人车安全通行,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通讯员:刘卫军 刘权漾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