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洞口县城至高沙公路竣工验收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18-05-09 10:07 字体:【

   5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洞口县城至高沙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立专业检查组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查看了竣工审计、环保验收等相关资料,并召开会议听取了该项目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等单位的项目工作报告。经竣工验收委员会评议,该项目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洞口县城至高沙公路是洞口县城连接洞口县经济重镇高沙的干线公路,线路起于洞口县城,与S221相接,经谢家桥、板桥铺、茶铺,止于高沙镇,全长16.276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9米。      (通讯员:徐怀海)

竣工验收会议现场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