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做好技术交底工作 为安全施工护航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5-31 10:1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强化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控制,近期城步县质安站 陆续组织召开了对已受监项目(城步县武靖高速遗留问题(附属设施恢复)工程项目、丹口至长安道路维修、桂花村危桥改造)安全技术交底会。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建设、监理、设计、施工、检测等各相关单位。通过对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设计图纸、施工组织方案、监理计划细则、检测计划等相关资料,明确重要施工节点,关键工序,对工程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狠抓安全管理,建设单位要落实安全经费,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配备专职的安全人员,确保施工安全。

       二是严保质量关,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程序执行,严格原材料的准入制度,发现质量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检测单位要严格执行检测评定标准,确保项目的合格交付。

       三是做好环境保护,做到文明施工。

       四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保障工作,确保农民工如期领取工资。

       五是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是制定相应的防汛防地灾应急预案与措施,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各参建单位都应高度重视,各司其责,形成合力保质量保安全推进项目建设,依法依规依时履行程序,把准方向,打牢基础,为项目优质安全施工护好航。  (作者:肖阳杨)

城步县丹口至长安道路维修工程质量安全交底会

       城步县武靖高速遗留问题(附属设施恢复)丹口镇段工程项目交底会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