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建党100周年】武冈交通质安站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1-07-06 10:07 字体:【

武冈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共产党万岁!”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冈交通质安站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充满着信心。

       现场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党的宗旨,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建党百年,矢志不渝。武冈交通质安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强化安全监督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