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严抓安全生产,邵东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监理专项检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4-07 10:09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发挥监理单位在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管中的作用,确保我市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根据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要求和我站年度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计划,邵东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从3月15至3月28日对全市在建交通项目监理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监理单位人员是否按合同履约、是否正确履职、监理内业资料是否完善、监理行为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站及时召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责任人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站长赵忠云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列举,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监理单位务必履行好监理职责,真正为项目的质量安全把脉把关,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保证人员履约到位,履职到位,要为监理单位正常履职提供必要的条件;加强对监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增强他们的责任心和履职能力,真正发挥监理在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中的作用。今后我站将定期和不定期对监理单位的履职履约情况进行检查。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督促和配合监理单位认真做好各项监理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还下发了检查通报。

(通讯员:胡志凯 徐敏祥)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