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邵东市交通质安站召开2022年资源路产业路暨安保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交底会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7-04 10:10 字体:【

            为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督,打造百姓满意路、平安路,邵东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于6月29日召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市2022年资源路产业路暨安保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交底会。

       近期,为如期完成民生实事项目,邵东市资源路、产业路、乡乡通三级路以及安全防护工程密集开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赵忠云就交通在建工程的人员履约、施工程序、原材料把控、施工工艺、施工中的安全、后期养护、质量检测以及相关规范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强调,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做好安全防护、严把质量关,按照设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按照监理职责和合同要求履职尽责,对施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真正起到良好的监督作用。

(作者:徐敏祥 吴利林)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