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武冈市交通质安学习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1-06-11 10:07 字体:【

  6月8日上午,武冈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在站长刘旭的带领下学习传达了邵阳市2021年度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刘旭站长重点传达了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党委书记,站长肖志敏的讲话,并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交通建设工程监督管理“四个意识”(底线意识、专业意识、工匠意识、身份意识),推进“三个监督”(全面、规范、干净),打造“三心工程”(良心、匠心、戒心),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年”工作任务,特别是今年乡乡通三级公路和资源产业公路技术标准高、施工要求严、监督难度大。


      为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武冈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将全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规范监督手续,强化监督手段,做到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和大中修工程质量安全受监率100%;2.加大监督力度,强化对关键工序、重点项目的质量监督,加大质量顽障痼疾的整治力度,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水平,做到工程质量合格率100%;3.落实安全职责,深入开展安全专项行动,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监督,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4.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高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水平。(邓霖)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