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新邵县召开2022年度交通在建项目“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邵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09-08 14:50 字体:【

  为确保全县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6日,新邵县召开在建项目“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工作推进会,全力布置2022年度交通建设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工作。各乡镇分管交通工作领导和各在建项目经理、安全员及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新邵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何汉兵就交通系统在建工程项目“保质量、强监督”讲话,要求严格按照“企业自检、社会监理、政府监督”三级体系,规范质量监督程序,把好源头关、现场关、验收关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做好全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为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农村公路建设与发展,服务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质量监督为中心、以安全监督为重点,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推进行业自身建设,力打造规范有序,安全优质、廉洁高效的交通工程。


(通讯员 陈逶炜)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