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召开、邵东市交通质安站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邵东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2-09-13 15:1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于202299日召开全站职工会议,站长赵忠云分析研判了当前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至关重要。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会上站长赵忠云对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將成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所有在建交通项目开展督查。

中秋期间,邵东市交通质安站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小组放弃休息,对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专项巡查,重点对履约人员到岗情况及履职情况、特种设备及操作人员到场安装验收且是否持证上岗情况、高空作业是否违规、高边坡施工是否规范、临时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督查。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总体可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基本到位,但还存在部分不足。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邵东市交通质安站现场交办限时整改,确保在党的二十大前全市交通建设领域“零事故、零风险”。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