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基层动态
开展三大专项检查 护航交通建设施工安全
来源:城步县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0-12 19:37 字体:【

为确保全县国庆节假期和二十大召开前期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城步县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根据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的“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三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在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安全制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费用投入,疫情防控摸排,疫情物资配备,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消防演练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专项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5处,下发停工整改通知1份,整改通知书4份,并责令各参建单位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交通建设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通讯员:曾凡涛  肖阳扬)

消防演练现场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