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首页图片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09-28 18:35 字体:【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8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2022年第16期)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求是》(2022年第17期)杂志上发表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8月16日至17日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民族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四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及各民族团结奋斗的思想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真抓实干勇担当,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