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首页图片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0-16 19:0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直播开始时,伴随着李克强总理的指令,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共唱国歌,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毛泽东、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部分党员还边听边记

观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确保施工安全,为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质安力量。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