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首页图片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到集中隔离点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1-06 18:22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对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人文关怀工作,一线志愿者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1月6日上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委书记、站长肖志敏一行到湘中职院隔离点和景秀时代隔离点分别看望慰问姜可夫、肖健和肖湘杰3名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并送去牛奶、水果、莲花清瘟胶囊等物资。


慰问中,肖志敏与志愿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隔离点的日常工作、生活条件和实际困难,对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不怕危险,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保障好隔离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叮嘱志愿者安心驻点,不论个人工作生活还是家庭有什么实际困难,都可以向组织反映,组织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只要组织需要,我随时都在。”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