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文明创建
迎难而上创国文|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07-28 11:29 字体:【

7月27日,邵阳市交通建设全监督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应掌握的基本工作技能及岗上行为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相关内容《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摘要)》、《志愿服务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教程》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等。

培训对照创建任务分解表,紧扣2022版《全国市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具体内容和标准要求,坚决不放过每一个问题,不错过每一个指标,不遗漏每一个细节,逐项逐条找差距,盯准细节补短板,提标进档、精益求精,狠抓整改提升,力争年度测评取得好优异成绩,发动干部职工及群众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等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认同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提质增效至关重要的一年,大家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满怀信心,拿出高昂的斗志攻坚克难,坚定背水一战、创则必成”的必胜自觉对照工作找短板,紧盯问题补短板,以最好成绩、最佳工作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勇于担责竞创一流。

       

(谭金彪)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