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文明创建
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享受生活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0-07-13 10:59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强化团队合作意识,有效释放工作压力,6月10日市交通质安处工会组织30职工到武冈云山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30名职工分为“红绿白”三支队伍,进行了“超音速”、“合力击球”等团队PK赛,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气氛高涨

“合力击球”PK过程极其紧张刺激队员互相配合,合力将球从鼓上抛向空中,落下后合力击向上空,球不落地回击球次数最多者为胜最终红队充分发挥团队合作优势,以140次的惊人成绩夺取了胜利。

下午,大家来到云山脚下,发起了登顶挑战,一路上你追我赶,歌声在畔,笑声盈耳。从“楚南胜境”出发,经“一瀑飞涛”、“仙桥横汉”……长达3个多小时的跋涉最终在玻璃栈道处顺利返回。

此次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交通质安处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激发干事热情,为推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发展而砥砺前行。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