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 党员带头人人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6-30 17:33 字体:【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中的带头作用,为提高社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6月29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李子园社区东方威尼斯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 党员带头人人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超市、餐饮店、住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并为群众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与群众交流垃圾分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准确投放率。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要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携手共建文明美丽新邵阳。(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