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市交通质安站调研指导邵阳县站质监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7-04 17:34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在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提升县市区交通质安机构业务水平,近日,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党委书记、站长肖志敏对邵阳县交通质安站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首先深入邵阳县下花桥镇烈士陵园至S336公路、塘渡口镇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公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程序的申报、现场施工的安全与质量,内业资料的完整、人员是否履职等进行督查,并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与交办,随后听取了县站关于今年该县农村公路建设年度监督任务、计划、工作措施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下花桥镇烈士陵园至S336公路施工现场

       肖志敏站长在调研指导交流会上强调,质量安全是交通建设发展的灵魂和生命,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质量安全管控措施,积极推进行业治理能力和工程监管体系现代化,树立监督权威,加大查处违规违法行为的力度,要以严格的工作标准、高效的措施手段,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徐怀海  肖健)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