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质安站督导联点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2-08-16 20:36 字体:【

在当前全市创文攻坚克难、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周”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816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党委书记、站长肖志敏在传达了8月15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创文等扩大会议精神后立即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联点李子园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肖志敏一行首先来到联点李子园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曾利军书记和一同前来督查创文工作的市政府督查室领导就当前创文工作进行面对面、点对点导交流,一至认为社区是创文工作的最前沿,要加强创文平台建设做好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联点单位和社区要主动担当、联动配合,坚持把创建融入日常、把监管抓在平时,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在社区李子园农贸市场,肖志敏对经营秩序、卫生秩序进行巡查,要求不能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游商摊贩等现象,制止散发传单、小广告现象,及时清除烟头、纸屑、槟榔渣等垃圾杂物,确保垃圾桶成对摆放、盖好盖子、有分类标识;要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发动场内经营的商户和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共建共享文明幸福家园。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农贸市场功能和环境双提升,更好惠及周边群众,并当场制止市民骑车入场买菜的现象

针对李子园农贸市场秩序维护和卫生清理经费投入比较大的问题,肖志敏当即表态在交通质安站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给与1万元创文经费支持。

作者:谭金彪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