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交通质安 加强行业指导 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
来源: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2-08-02 16:38 字体:【

为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有序实施老旧农村公路改造和过窄农村公路拓宽改造等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近日,市交通质安站姜海林副站长一行对新宁县在建农村公路及县质安站业务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市指导组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新宁县X003丰田乡通三级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履约情况、现场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行为、内业资料等4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指导组及时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好的做法,同时也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要求县质安站和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县质安站要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力度,参建单位要层层落实责任,保障必要的质量安全设施投入,扎实做好质量安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姜海林肖健)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