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理论宣讲进社区 坚定信心创国文
来源: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2-08-15 20:33 字体:【

我市创文工作经过前期努力,取得了许多成绩,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8月15日,市交通质安站深入大祥李子园社区开展以理论宣讲、入户宣传、卫生整治、交通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的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先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做文明人,文明、守礼、有序,再将一个个小区、一个个单位变得更加文明。”交通质安站有关负责人、李子园社区书记作为宣讲员,围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要内容,在坚定信心的同时,要求大家树立迎难而上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持续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善作善成,提升创文水平,夺取新成绩。


两个联点单位就如何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上,两个单位就此次活动的意义、要求以及前期社区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别作了介绍,就如何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随后,质安站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始了入户宣传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