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09-23 21:3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2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题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并茂、视频播放等方式对党的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展示使党员干部从正反两个方面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们的清廉轶事深深感染,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位同志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厅后,部分党员写下参观学习感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3》。该教育片通过一桩桩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全方位深入剖析案例当事人从心存侥幸到顶风违纪,从迷失了初心到理想动摇、信念滑坡,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沦为阶下囚的全过程。

观看《初心迷失3》

此次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与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守法纪底线履职尽责勇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