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交通质安: 党员干部勇担当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0-26 17:31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深度融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不辞辛苦、不怕危险,从严从紧从实,一起织密疫情防控网,用党员“先锋红”,守护好群众“健康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尽责履职勇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为迅速阻击疫情蔓延,党员干部坚守防疫在一线。

为推进疫情交通管控工作,10月19日以来,该站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的统一安排,对所负责的交通卡口10个站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每天昼夜2次对交通管控站点开展暗访督查,严格对照标准进行常态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能交办的马上交办,立行立改;对发现的较大问题及时上报市防疫交通管控组。

姜可夫、肖健、肖湘杰等3名党员分别在邵阳湘中职业学院隔离人员管控点和景秀时代廉租房隔离人员管控点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谭学群、贺建平一直坚守在洞口县高新村、月溪村开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宣传。

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维持现场秩序、政策宣传,进行现场引导,对检测场地进行消毒消杀等工作,齐心协力,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截至10月26日,党员干部在18个社区,共126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