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1-21 17:41 字体:【

11月19日下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牢抓实。会议由站党委书记、站长肖志敏主持,站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城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庆伟)《邵阳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精神》等重要内容。

随后,部分干部结合实际,围绕学习方法、交通强国、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等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扎实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于律己,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勇担当,在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守护工程平安,全力打造品质工程,推进新时代我市交通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肖志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弄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弄清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核心要义,9个深刻领会;弄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单位、本科室工作的结合点;弄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习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质安人,要树牢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工作实际,切实指导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促进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地推进交通品质工程建设,为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有为。

会议指出,各科室、城区所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因疫情影响的工作,对照年初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真抓实干、绩效考核、安全稳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为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质安力量。(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