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到李子园社区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2-12-16 18:33 字体:【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2022年12月13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党员干部到李子园社区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分享学习心得感悟,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

该站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参加聆听了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文明好市民》“微党课”。宣讲内容包括推进文化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出“三个务必”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当文明市民等。“微党课”内容包括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通过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实行者;中华文明之所以生生不息,源远流长,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她强大的文化文明基因,使得我们的国家民族能够不断强健自我,能够与自然、与社会、与世界以及与自己的内心世界和谐共生。

随后,该站志愿服务队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手拿扫帚清扫街道、拾捡垃圾,清理墙面垃圾广告等,通过志愿者实际行动,增强居民的保护环境的意识,携手共建文明美丽新邵阳。


(谭金彪、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