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中华民族一家亲,情暖意浓迎中秋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3-09-28 16:32 字体:【

金色满园,丹桂飘香。2023928日在这迎中秋、庆国庆的美好日子里,李子园社区在一楼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情暖意浓迎中秋”邵阳市大祥区第三届邻居节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中共邵阳市大祥区政法委员会、翠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李子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本次活动内容有:理论知识宣讲、垃圾分类宣传、相关政策宣传、爱心理发,歌舞表演、品尝月饼等服务。现场人群中不断传来欢声笑语,微笑与问候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此次社区邻节活动,不仅有社区的艺术团演职人员,更有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的参与,使邻节成为了全民参与共享同乐的欢乐大舞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邻里情,提高居民对“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将关爱送到居民身边,传递了浓浓的节日温情。(谭金彪 杨青)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