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深入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敬老爱老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3-10-30 19:20 字体:【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全社会关心老年人的良好风气,10月30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李子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敬老爱老我先行”为主题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政策知识和老年人应当如何防诈骗知识,向老年人赠送了脸盆、洗手消毒液等物品。同时,引导过往的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添加市反电诈中心工作人员企业微信,有利于防范群众陷入电信或养老骗局。


    2023年“敬老月”活动期间,该站驻洞口县水东镇高新村乡村振兴队员与村民们一起学习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促进了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和团结和睦,提高了老人们的防诈骗意识,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站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各民族团结奋斗的思想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阳红卫)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