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原材料专项抽检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3-11-17 12:59 字体:【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7】22号)文件要求,从源头上管控交通建设工程实体质量,防止不合格原材料投入使用。

近期,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委托湖南中南林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中心S251、S341城步南山牧场至绥宁古龙岩公路改建工程、G356洞口县黄桥至高沙公路改建工程、省道绥宁草寨至洞口安顺公路工程等6个在建交通建设工程开展了原材料专项抽检。本次原材料专项抽检内容主要包括钢材、水泥、碎石、砂、外加剂、沥青原材料、配合比验证等检测指标。



原材料专项抽检现场照片


下一阶段,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将通报原材料检测结果,对检测存在不合格产品一律清除出场处理,并就存在问题告知生产厂家予以整改,指派监理人员驻场实时监督原材料生产,以消除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将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建成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的放心工程,品质工程

刘海涛、姚方舟)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