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同吃一碗粉 共叙邻里情
来源: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3-11-17 10:03 字体:【

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办好事、实事,弘扬中华尊老、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1116日,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党支部与联点李子园社区中共邵阳市大祥区政法委员会在拦河坝二巷居民院落行第五届邻居节活动。

当天,李子园社区正在举办邻居节活动,也社区居廖菊秋老人百岁生日,按照院落传统,为庆祝老人松鹤延年,福寿连绵,要摆“百家宴”,请邻里们上一碗粉,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准备食材,齐心协力张罗着洗米粉、现场服务等事项。烧水、烫粉、加料,大家配合默契,毫不拖泥带水,不一会儿,一碗碗冒着热气,香气扑鼻的粉就端上了桌。同样的,不同的心情,吃到嘴里让大家感觉到爱心满满大家围坐在一起,嗦粉,交流着生活点滴,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氛围。

“同吃一碗粉共叙邻里情”不仅是舌尖上的碰撞,更是情感的交流。趁这样的机会一起聚聚,不仅可以嗦粉,还能联络感情,让邻居们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非常有意义。嗦粉结束,邻居们借此舞台即兴演出,有两位广场舞爱好者,现场来了一段双人舞,赢得一片掌声一位社区居民高歌一曲将活动推到高潮


作者:谭金彪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