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支部共建强党性 以学促干履职责
来源: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3-11-28 17:22 字体:【

丰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内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造价管理站党支部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1月23日,在市站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对我市造价工作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省厅造价站、邵阳市交通质安站支部共建座谈会

1124日,赴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担当”的新型机关党建模式,互学互鉴、深入交流,为我市交通建设造价监督注入新的红色引擎。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的引领叙述、观看实物资料和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南方抗大”——塘田战时讲学院的光辉历史;领略了吕振羽、张天翼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不屈不挠、坚持办学和著书立说的崇高精神风范;感悟了中国革命曲折艰难的历程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省厅造价站、邵阳市交通质安站支部赴塘田战时讲学院共建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建活力,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端正思想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的行动自觉。


(颜湘云)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