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齐心温暖元宵节 同心共创文明城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2-22 09:03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和睦的元宵节日氛围,221上午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李子园社区开展齐心温暖元宵节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

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与风俗,加深了大家对传统佳节一一元宵节的认识。活动现场,大家品尝着热乎乎的汤圆,还有极具益智性和趣味性的百余条灯谜,吸引了居民朋友们热情参与。他们兴致勃勃,各显其才,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地笑声。

随后,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入户的同时,将好的汤圆分装好送到了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居民家中,让他们感受到一份关怀和节日的喜悦。

元宵节活动已成为李子园社区的传统活动,每年社区都会如期举行,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与好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促进了邻里和谐。


谭金彪 杨青)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