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3-15 11:5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垃圾分类知识共识宣传,增强居民的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31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李子园社区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文明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等创文知识。




活动,该站相关领导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手,给在场的居民朋友们讲解了各民族的生活习惯、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色垃圾桶的分类标准,生活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分类、生活垃圾怎样进行分类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加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通过有奖竞垃圾分类模拟分类等形式,让居民学习和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居民们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在所设的有奖竞环节,只要将垃圾投放到正确的分类垃圾桶里,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