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入职“第一课”集体谈话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3-20 10:33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新招录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邵阳市交通质安站对5名新招录工作人员开展了入职“第一课”集体谈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兼职任职、因私出国出境、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和制度规定。谭金彪同志代表站党委对新招录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大家要以新的工作岗位为起点,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把强化政治意识摆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规矩;二是持续增强学习意识。要始终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长期坚持,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思想高度,在业务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在实践学习中增强干事本领;三是主动提升担当意识。要始终把恪尽职守作为务实工作的现实表现,力戒浮躁、谦虚细致、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上实现新作为;四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要系好入职的“第一粒扣子”,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工作中要坚守原则底线,生活中严守法律红线,为推进邵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夯实质安监督事业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


(肖伟)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