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全力出击、狠抓安全 新年开工第一课“讲安全”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3-01 16:51 字体:【

根据湖南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文件要求,2024年2月29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打响了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的第一枪,上午邵阳市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邵东市东城快线(邵东段)槎江中桥施工现场,在现场指出,加强桥梁施工现场管理,警示标志及夜间反光到位、施工现场圈围防护到位、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到位。

   

在东城快线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全体人员召开了邵东市东城快线(邵东段)“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会议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两个行动”要求,确保从业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岗位所需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二是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宣贯,经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时刻保持高度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坚持不懈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复工前的安全教育、交底、检查等工作认真开展节后复工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定人、定时间、定措施”整改到位,检查必须留有排查、整改记录。

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做了相应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无小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在计划时间内安全按计划顺利通车。


作者:步勇金雄飞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