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敲门行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3-18 10:35 字体:【

(作者:谭金彪 杨青)为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积极引导群众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共建共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2024年3月15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翠园街道李子园社区、邵阳市第二中学607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站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607班55名学生,两人一组,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市民手册》及《邵阳市文明创建意见建议登记表》,深入东方明珠小区、东方华庭小区和大祥区税务局家属区,一家一家敲门,主动亮明身份,详细讲解“创文”的意义和内容,询问了解居民群众家庭存在的困难,并收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居民的普遍认同和赞许。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共走访居民836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动力。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