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周六我和志愿者有个约会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安站 更新时间: 2024-03-23 18:48 字体:【

(通讯员:谭金彪 杨青)

323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翠园街道李子园社区东方华庭小区内人声鼎沸,由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翠园街道李子园社区开展的周六我和志愿者有个约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该站相关领导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动车起火、漏电、手机过夜充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结合近段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给居民带来警示教育,居民积极与讲解员进行了互动。还通过表演“消防小栋长”的节目,让参会居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当天,邵阳市雅贝康口腔医院志愿者现场开展了口腔检查,关爱居民口腔健康活动;邵阳爱尔眼科医院志愿者开展了近视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以及眼科检查活动;邵阳AIR造型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邵阳市义工联合会和湘中幼专志愿者们为李子园社区独居老人做饭、打扫卫生。


此次周六我和志愿者有个约会志愿者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的群众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家园。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