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官网!

质安要闻
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收集市民意见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 更新时间: 2024-02-23 22:23 字体:【

为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融入居民生活,提升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2月23日邵阳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李子园社区开展“收集市民意见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敲门入户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通过入户向市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而且还向市民介绍了创文的知识及重要性,现场收集市民需求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有人气、更接地气,以实际行动让文明扎根。

通过这次收集市民意见建议活动,广泛收集了市民对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诉求,志愿者们认真梳理群众意见,聚焦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着眼于解决百姓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坚持日常整治与常态创建相结合,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让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提素质、得实惠,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谭金彪杨青)




关闭 | 打印
栏目导航